close


1、材質應該選擇棉制的,既保暖又吸月子中心汗。產後,最常見的身體現像就是出汗多,俗稱是“褥汗”,尤其是以夜間睡眠和初醒時最為明顯,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像,是身體在以出汗的形式排除孕期體內增加的水分。

因此,新媽媽的衣物一定要選擇純棉的、透氣性好的,襪子也是一樣。

2、應該穿長衣長褲,穿薄襪子。戶外曬太陽時可以選擇短袖上衣。平時穿好長衣長褲和襪子,尤其是淋浴後。如果天氣好,可以到戶外曬太陽,為了能更好地接受陽光照射,上衣可以選擇半袖衫,不過一定要做好防曬。

3、睡衣要寬松月子中心推薦,必要時可以穿著襪子睡覺。有些新媽媽在清醒的時候會十分小心,可是一旦睡著了就會蹬被子,很容易著涼,最好的辦法就是穿著睡衣和襪子入睡。

4、衣物一定要勤洗勤換。產後多汗,有時不到半天衣服褲子已經濕透了,千萬不要怕麻煩,要多准備一些內衣內褲和貼身的衣物,一旦感覺不舒服馬上換下來,避免著涼。

5、根據天氣,適當增減衣物,必要時可以帶個頭巾或帽子。遇到雷雨天氣或溫度不是很高的天氣,如果想外台北月子中心出曬太陽,最好是能帶個頭巾,以防著涼。

6、衣物洗淨後最好放在太陽下暴曬消毒。換下來的衣物最好能盡快清洗,可以在洗衣的同時在水中加些專用的洗衣消毒水或是利用陽光的照射給衣物消毒。

7、 遇到天氣不好的時候或是生活在潮濕的環境裡,最後能用熨鬥把衣物熨干。這樣可以防止衣產後護理之家物長時間不干,滋生細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stodgyp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