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處除毛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減細菌的感染,而且除毛教學因為女性生殖器的外形,在小便後容易滋生細菌而造成感染,去掉毛後較易於清理。當然某些毛發較多人女性在行房時造成一定的不適!那麼下面就要開始根據自己或者愛人的喜好選擇比基尼形狀了。

  經典型

  以大腿平行線為基准,一般的比基尼脫毛就是除去超出大腿根部以上的毛發,以及超出“三角洲私密處除毛”的毛發。這是最普遍和最容易的比基尼除毛方法。

  巴西型

  以方便穿丁字褲而誕生的比基尼形狀,也就是穿上丁字褲後蜜蠟除毛露出來的毛發都要脫掉,結果只剩下一個小小的三角形,不超過兩根手指的寬度。

  美國式

  是巴西式的衍生形狀,但不是三角形,而是細條狀。

  全脫式

  顧名思義,脫得一毛不剩。可惜,要持續維持光溜溜的結果沒有那麼容易。

  還有各種奇異造型應有盡有。

  幾種形狀圖已經看到了,那麼知道自己想要哪一種了嗎?除了選擇形狀外,還有一個選擇是不能忽略的,那就是正規的脫毛機構,或者也可以自己在家裡進行。但是如果想要永久性的去除,建議還是要去好一點的脫毛機構去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蠟除毛
    全站熱搜

    stodgyp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